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当明天成为昨天

—— 愿你我真情永远快乐依然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择友之道:写给女人  

2011-02-11 20:15:26|  分类: 拷贝心情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 物以类聚,人以群分,女人亦然。

        在这个纷繁复杂的世界里,我们视野中的女人通常有两种:

       一种是 ——

       你跟她粘在一起时,会觉得你永远都亏欠她什么,就连这个世界好象也永远亏欠她的。她所言、她之行,总能搅动起你心灵深处那些最肮脏、最龌龊的泛渣,天长日久,她能让你和她一样斤斤计较、邪恶愚蠢、凶恶狂妄、自私狭隘、面目狰狞;

        另一种是 ——

        你只要一想到她,脸上就会不由自主地漾出微笑,她能引发你内心深处最热情向上、温柔灿烂、坚强勇敢的、真善美的东西。你和她在一起,总是觉得任何事都没有什么了不起,你内心那一团小宇宙在她的引导下,会发出温柔的光来。

         我们要做的最重要的事情,就是在人群里,避开前一种女人,寻找后一种女人。

         这种选择看似平常,其实意义重大,它关系着我们这些庸常凡俗、心灵软弱的人的现在、将来和归处,它关系着你生活的幸福度以及你对生活幸福的感受度。

          这种追寻或曰筛选,对男人来说,是择爱之道,对女人来说,就是择友之道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38)| 评论(7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