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当明天成为昨天

—— 愿你我真情永远快乐依然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引用】美味的番茄意大利面  

2011-12-27 15:06:43|  分类: 好吃没够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本文转载自乳鲑鲑《美味的番茄意大利面》
对于吃,我一直是个不讲究的人,不挑食是我最大优点,观点是有吃就行了。个人总结是因为:一是比较懒,二是因为工作太忙。哈哈,觉得这两个借口还是不错滴。
       对于吃的改变,起因是孩子。这也许是每个做妈妈的,都能体会的。有了孩子后,会想着自己可以凑和,但不希望孩子跟着一起凑和。正是因为这样的想法,又发 现,时间真的是可以挤出来的。尽管这是以缩短自己的休息时间为代价,但看到孩子每次吃饭时边吃边感叹妈妈做的饭菜实在是太美味时,那一刻,觉得无论怎样的 辛苦,都是值得的。
       面是在上次采购烘焙材料时买的,一直说要做次意面吃。周六开始折腾着准备做,宝贝在一边似乎有点等不及了,每隔一两分钟就要跑过来问一次:妈妈,好吃的做 好了吗?我的肚子都饿的不行了!还好,这个面需要的时间并不是很长,没有几分钟,就端上了桌子,满足了宝宝“肚子”的需求。

           好了,闲话不说,上菜喽。
P1010431_副本_副本.jpg
材料:西红柿、洋葱、牛肉、番茄酱、胡椒粉、糖
         西红柿、牛肉、洋葱切丁备用

P1010437_副本_副本.jpg 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
将牛肉丁放些料酒,淀粉腌一下,入锅炒变色。起锅。
锅中入黄油,化开后放入洋葱炒软再加西红柿丁,放盐翻炒,


P1010437_111副本_副本.jpg

加牛入肉丁,加入番茄酱,以及糖、胡椒粉翻炒。酱就这样完成。
另起锅煮面,面煮好后,捞起入盘,将炒好的酱放在面的上面,拌匀
P1010453副本.jpg



美味的番茄意大利面就可以开吃了。味道真的是绝对的好。



P1010437_副本_副本.jpg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85)| 评论(8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