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当明天成为昨天

—— 愿你我真情永远快乐依然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引用】高层次的白切肉你没吃过?—蒜泥白肉卷  

2011-06-12 19:47:16|  分类: 好吃没够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转引自 海阔天空 的博客 (经博主同意)

 

超赞的极力推荐,不可错过!你没吃过吧?

高层次的白切肉你没吃过?——蒜泥白肉卷 - 海阔天空 - 海阔天空

高层次的白切肉你没吃过?——蒜泥白肉卷 - 海阔天空 - 海阔天空


 

        今天看到这道菜的有福气啦!炎热夏季高层次的白切肉你没吃过?——蒜泥白肉卷 - 海阔天空 - 海阔天空的天气让人没有胃口,也不太愿长时间在厨房呆着。这道菜不用在厨房呆几分高层次的白切肉你没吃过?——蒜泥白肉卷 - 海阔天空 - 海阔天空,在做这菜时我还在揣测会不会好吃,会什么感觉!做完后这菜真是叫绝!超赞啊!以后请客人可以用这菜啦,绝对给你意想不到的感觉!男士可以当下酒菜。这一小盘被我这丫头全部消灭了,一点腻人感觉都没有,这点我敢保证但要按我的密决。口感要怎么形容呢非常有层次外嫩里脆清香,沾点料一口咬下去,最外层的五花肉让你感觉不到是在吃五花肉,只觉得非常细嫩(因为特别薄,如果片厚了就没有这口感啦),高层次的白切肉你没吃过?——蒜泥白肉卷 - 海阔天空 - 海阔天空咀嚼时听到非常清脆的声音,当你味蕾感觉到一种清香的感觉时就是苹果条的作用。语言欠佳当你品尝到你就懂得啦!高层次的白切肉你没吃过?——蒜泥白肉卷 - 海阔天空 - 海阔天空

        虽然我刀工不行还要练习,这也是第一次片肉,肉片的还不够薄,但总的我自己还算满意,但还真不知道给这么好吃的菜取个什么好听的名字?各位亲也帮取个好听点的吧!

        调味料中用的红辣椒油是之前自己做的,吃的见底啦下次在做时记录下来分享给大家!大家在挑五花肉时尽量挑的整齐漂亮一些,我的这块有点短,就是要选精五花肉。

 

       材料:五花肉、黄瓜丝、苹果条(用盐水泡过的)

调味汁:蒜泥1大匙、糖小半匙、红辣油2匙(自制的)、香油1匙、盐1小匙、酱油2匙

煮肉材料:葱、姜、米酒3大匙

做法:

1、先将五花肉用清水泡15分钟去腥。(泡完后肉就变白色啦)

2、水开转中火加入煮肉材料煮五花肉,煮15分钟后关火焖至肉凉后使用.

2、将凉的五花肉皮撕掉,五花肉片成薄片待用.(越薄越好,我的刀工不行)

3、将各种调味放一起调匀备用.

4、将五花肉片放上黄瓜丝、苹果条卷备用。

5、用小匙将调味汁淋在盘中,然后在将五花肉卷摆盘,最后在五花肉卷上将余下的调味汁全部淋上。(拍完照我是沾料吃的)

解腻密决高层次的白切肉你没吃过?——蒜泥白肉卷 - 海阔天空 - 海阔天空

1、解腻双雄(黄瓜\苹果)会让你吃到口里流有清香不油腻.

2、五花肉片的薄薄的透明(不是切的)

 

高层次的白切肉你没吃过?——蒜泥白肉卷 - 海阔天空 - 海阔天空

高层次的白切肉你没吃过?——蒜泥白肉卷 - 海阔天空 - 海阔天空

高层次的白切肉你没吃过?——蒜泥白肉卷 - 海阔天空 - 海阔天空

 

高层次的白切肉你没吃过?——蒜泥白肉卷 - 海阔天空 - 海阔天空


 http://lhx201003.blog.163.com/blog/static/140161385201151042620866/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616)| 评论(8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