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当明天成为昨天

—— 愿你我真情永远快乐依然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引用】【整理】截图方法  

2011-07-07 07:47:06|  分类: 杂学平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本文转载自绚丽夕阳《【整理】截图方法》
 

截图方法

平时经常遇到需要收藏的图片不能直接复制或保存,这时就需要用截图的方法把它保存下来,先将常用的具体方法整理如下:

1、从屏幕上截图

键盘右上方的“Print Screen Sys Rq”键的作用是屏幕抓图!

用法一,按“Print Screen SysRq”一下,对当前屏幕进行抓图,就是整个显示屏的内容。

用法二,先按住“Alt”键,再按 “Print Screen SysRq”键,则是对当前窗口进行抓图。如你打开“我的电脑”后,用此法就抓取“我的电脑”窗口的内容。

用上诉两种方法抓图后,再打开“开始”、“附件”里的“画图”程序,点“编辑”、“粘贴”就把抓取的图片贴出来了,可以保存为自己需要的格式。

2、从网上文中截图

登录QQ后,同时按CTRL 、ALT、 A键,然后打开画图,圈定所需画图,保存成JPEG文件就可以了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45)| 评论(47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